Gloomykid

自留地

日记

那麼快就立春了
日子循環往復的
沒有知覺

天氣還是很冷呢
手指長了凍瘡 腫了起來
又疼又痒

每天碼論文 晚上睡不著
躺著聽車子開過去的聲音 想著要趕緊睡著啊

黑眼圈很嚴重
每天晚上都想哭
想起去年師姐問我 碼論文臉色變很差 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呢
今年自己體會過 那大概是沒有吧

信仰塌了再扶 扶了又塌
最後也不知道要怎麼做 做什麼了
負面的新聞越來越多
對世界的不信任也越來越多

忽然想起很多年前
家裡剛買上房子 經濟很拮据
那年冬天 媽媽在客廳穜的水仙開花了
是春節或者元宵吧
爸爸用小被子裹著我
抱著我站在窗前看煙花
媽媽站在旁邊 笑著問我 好看嗎
我說 好看

评论(5)

© Gloomyk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