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omykid

自留地

第六感这种东西听起来特别扯,但我发现自己的第六感还是有点准的。
刚研一那会儿,我们班高冷的学霸忽然频繁在微信上找我聊天,“原来你在微博上也关注xxx啊”“你的诗写的蛮好的……”“感觉你的诗有种冷兮兮的情欲,而且这种情绪还是针对女孩儿的……”“我能冒昧问你个问题吗……你是不是同性恋……”
当初我就觉得各种奇怪了,一向高冷的她怎么会忽然频繁找我聊天,还关注我微博,加我微信,问我那么多问题,隐隐觉得她可能喜欢女生……直到昨天一起吃饭买水果,见完导师回来后通过另一朋友得知她委婉承认她喜欢女生,目前她的另一半在北京。我朋友吃惊地不行,可我真是一点也不吃惊。因为我一年前就感觉到了。
这个……诡异……第六感啊……

评论

© Gloomyk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