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omykid

自留地

讲真,我还是羡慕我的室友的。活泼开朗,处事淡定自如,主要是面对任何事情都有十足的耐心和精力。我不行,我总是杞人忧天,我满脑子都是负能量,碰到任何一点小事都会很着急,焦虑地只能发呆。怯懦胆小,唯唯诺诺。对所有事能躲就躲,能避则避。每天看着她大笑,听她和她男朋友聊家常,觉得未来对于她或许不确定,但至少是让人安心的。于是,同样的每一天,对她是按部就班的踏踏实实,对我来说摸石子过河的小心翼翼。
人吧,总不能活得太压抑。但自己貌似压抑久了,学不会她那种乐天派的性格,也就只好这样过着了。

评论

热度(1)

© Gloomykid | Powered by LOFTER